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三國圍棋名人混雙決賽 羋昱廷/於之瑩首奪冠

施紹宗
2018年05月05日08:3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羋昱廷/於之瑩首奪冠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施紹宗) 第6屆三國圍棋名人混雙決賽昨天下午在合肥進行,羋昱廷/於之瑩執黑中盤速勝連笑/高星,首奪冠軍並獲得20萬元冠軍獎金。

  在前天進行的半決賽中,中國隊組合羋昱廷/於之瑩執白迎戰韓國組合李映九/金美裡,一直領先的中國隊組合中盤冷靜應對,穩守勝果。另一盤半決賽是中國隊棋手的“內戰”,最終時越/王晨星不敵首次搭檔的連笑/高星。進入決賽的都是中國頂尖男女棋手,而且羋昱廷與於之瑩是圍甲聯賽的江蘇隊隊友,高星是去年個人賽女子冠軍,與連笑還同在杭州隊。而且本次決賽恰好是上海財經大學的“內戰”,羋昱廷就讀行政管理系大三,於之瑩就讀新聞系大二,投資學的連笑和新聞系的高星都是大一,決賽成了學長、學姐對陣學弟、學妹。最終羋昱廷/於之瑩笑到最后。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