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傷兵滿營, 富力能否中止連敗?

謝澤楷
2018年05月05日08: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傷兵滿營, 富力能否中止連敗?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中超第9輪今天打響,廣州富力將在主場迎戰上海綠地申花,這是富力15天內的第4場比賽。

  過去3場主場比賽,富力連輸3場,進4球、失11球。過去3個賽季,富力在主場與申花的戰績是2平1負。如果算上客場戰績,富力已經連續3個賽季沒能擊敗申花,交手戰績是2平4負。盡管富力在此前中超和足協杯雙線作戰中取得客場3連勝,但這不意味著他們此役能輕鬆終止主場連敗和對申花的恥辱紀錄。

  上一場比賽,足協杯第5輪富力客場淘汰中乙球隊沈陽城建的比賽,中鋒肖智和右后衛唐淼均因傷休戰。比賽末段,隊長盧琳也遭遇傷病。昨日,斯托伊科維奇表示要到今日才能確定這3名主力能否上場。“這幾名球員還沒有100%康復。賽前我會和他們談一下,看看他們的感覺和恢復情況。如果沒有100%恢復的話,我要尋找其他方案。”斯托伊科維奇說。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