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挑戰“領頭羊”力爭有所獲

黃志陽
2018年05月05日08:3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挑戰“領頭羊”力爭有所獲

  本報訊(記者 黃志陽)今晚,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中超第九輪角逐中客場挑戰“領頭羊”上海上港隊。國安隊主帥施密特昨天表示,面對強大的對手,國安隊的球員們要大膽一些,努力証明自己的實力,“我相信我們肯定會帶著收獲離開上海。”

  本賽季,上港隊整體表現上佳,一直佔據著聯賽積分榜頭名位置。不過,在施密特看來,該隊並非無懈可擊,“上港隊的內、外援之間配合默契。但到了賽季中段,或多或少都會出現一些問題,不如賽季初那樣順利,比如上一輪他們就在客場輸球了。”

  由於要兼顧足協杯比賽,國安隊近期接連遭遇一周雙賽,今晚的比賽也是他們最近14天內的第五場比賽。盡管面臨體能等問題,但是施密特認為隊員們能夠克服疲勞,調整到最佳狀態,“連續兩周雙線作戰對全隊確實是挑戰,另外我們又是客場對陣‘領頭羊’,這也是一個考驗。不過,截至目前,我們的體能恢復情況和后勤保障都很不錯。這一次,我們需要繼續成長,在賽場上証明自己。”

  上賽季,國安隊曾在時任主帥何塞的指揮下客場1比5慘敗給上港隊。當時那場比賽,還是上港隊球員的韋世豪梅開二度,兩次洞穿國安隊的球門,表現搶眼。如今,韋世豪已經改換門庭,這次以國安隊球員的身份挑戰老東家,施密特對他也有所期待。“對韋世豪而言,這是一場特殊的比賽,但我覺得這不會影響他的臨場發揮,他是一名職業球員。我們需要將注意力放在比賽上,集中精神完成任務。”施密特說。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