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舞弊疑雲仍存,東京奧運會或“驅逐”拳擊項目

2018年05月05日15:1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舞弊疑雲仍存,東京奧運會或“驅逐”拳擊項目

  原標題:拳擊項目仍有可能無緣東京奧運會

  新華社日內瓦5月4日電 鑒於對拳擊運動管理機構疑慮仍存,國際奧委會3日表示,保留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驅逐”拳擊項目的可能性。

  今年2月,國際奧委會對國際業余拳擊協會展開調查,認為發生在2016年裡約奧運會拳擊比賽中的舞弊疑雲影響仍然存在。

  上個月,備受抨擊的國際業余拳擊協會向國際奧委會遞交了一份內部改革報告。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說:“這份報告顯示國際業余拳擊協會在改革方面的進步和積極態度,但在某些領域仍然缺乏實質性執行措施。”

  “我們對管理、財務和公平競賽的擔憂仍在繼續,我們認為現在需要看到實際行動。”巴赫在洛桑召開的國際奧委會執委會會議后說,“因此我們保留將拳擊從2020年東京奧運會中排除的權利。”

  國際奧委會把國際業余拳擊協會“整改”的限期延長至7月11日,以便他們在7月17日到18日召開的執委會會議之前能提供更多信息。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