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界競走團體錦標賽中國隊位居金牌榜榜首

2018年05月07日08:3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競走團體錦標賽中國隊位居金牌榜榜首

新華社南京5月6日電(記者王恆志吳俊寬)2018年國際田聯世界競走團體錦標賽6日在江蘇太倉結束,中國隊再獲一金,最終以6金4銀2銅的成績排在金牌榜榜首。

在首日的比賽中,中國隊發揮出色,拿下了5枚金牌。6日率先進行的女子青年組10公裡比賽中,墨西哥選手岡薩雷斯以45分08秒的成績奪冠,中國選手雖然沒有進入個人前三名,但李文秀和馬麗分別獲得第四和第六名,青年組團體成績取該隊伍最好的前兩名,中國隊也因此力壓各路對手,奪得這個項目的團體冠軍。

日本隊在當天的男子20公裡競走項目展示了他們的實力,池田向希以9秒的優勢力壓中國選手王凱華,奪得個人冠軍,同時日本隊還收獲了一個第四名和一個第七名,憑借這樣的整體成績他們奪得了該項目的團體冠軍,中國隊排在意大利隊之后排名團體第三。

中國隊最終以6金4銀2銅的成績高居榜首,日本隊4金2銀2銅排名第二,墨西哥隊以2金排在第三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