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運動會群眾比賽啟動

2018年05月08日07: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5月7日電  (記者鄭軼)近日,北京市第十五屆運動會半程馬拉鬆比賽在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舉行,群眾乒乓球比賽在北京平谷體育中心舉行,這兩場比賽為北京市第十五屆運動會群眾比賽拉開了帷幕。據悉,本屆北京市運動會競技比賽將於7—8月舉行,群眾比賽將於5—8月舉行。

  四年一屆的北京市運動會自1958年創辦以來,已經走過60年的歷程。本屆北京市運動會參照第十三屆全運會的賽事組織模式增設群眾比賽,在競技比賽28個大項30個分項的基礎上,增設足球、籃球、乒乓球、羽毛球、武術、拔河、柔力球、健身氣功、風箏、門球、操舞、空竹等14個大項24個小項的群眾比賽,讓眾多體育愛好者登上舞台展示健身風採。北京市各區體育局廣泛開展以“我要上市運”為主題的群眾性賽事活動,選拔、組建參賽隊伍。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08日 15 版)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