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阿蘭、高拉特或均首發 亞冠是恆大扭轉頹勢的良機?

白雲
2018年05月08日08: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是扭轉頹勢的良機?

似乎,廣州恆大最近一個多月的“霉運”,都是從客場1:0擊敗天津權健那場比賽開始的。

在3月30日的那場聯賽中,高拉特再一次罰丟點球,球隊在郁悶焦慮中打了50分鐘比賽,阿蘭的一次昏了頭的犯規領到紅牌出場,恆大聯賽的被動也就此開始。而實際上,這場比賽罰丟點球的高拉特,也陷入了心理上和狀態上的低谷期,隨后的一場亞冠客戰,他甚至精神恍惚面對空門都打不進,錯過了絕殺武裡南提前出線的機會。打權健后的9場比賽,高拉特僅僅攻入了一球,還“因傷”錯過了半數場次,今晚能否出戰也還處於“待定”狀態。

卡納瓦羅昨天說,今天可以派出最強陣容出戰,但是球員的狀態卻並非百分之百,這也意味著,阿蘭、高拉特、鄭智、張琳芃等人或許都將首發。他們都已經休息了很長一段時間,雖然狀態令人擔憂,但至少應該算是一個“轉運”的機會吧。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