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為國家隊、中超等賽事征集大數據合作伙伴

2018年05月08日15: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8日電(歐興榮) 中國足協官網今日發布了一則《中國足球協會運動表現分析及數據挖掘合作項目公告》,將為國家隊、中超聯賽等賽事的大數據採集分析征集合作伙伴,合作周期一年。

公告要求合作企業需根據中國足協技術部相關要求,對中國國家足球隊及中超各俱樂部進行運動表現分析及數據挖掘工作,並形成分析報告﹔合作企業將獲得國家隊足球賽事及俱樂部賽事運動表現分析及數據挖掘資格。

公告中對報價人資格也有相關要求,比如公司成立時間要超過3個完整的會計年度,過往三年會計年度相關足球技術分析活動年平均收入不低於100萬元,且在國家工商總局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上無不良信用記錄等。

根據中國足協的規劃,未來要積極適應大數據時代信息化發展新趨勢,大力實施足球大數據戰略,推進足球數據資源整合和開放共享,實現足球技術融合、業務融合、數據融合。本次公告征集大數據合作企業,意味著足協相關工作邁出實質性的一步,未來或有更多的動作。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