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罰單:張琳芃比賽無備用球衣 總經理高寒降三級工資

2018年05月09日10: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9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昨晚,亞冠1/8決賽首回合客場對陣權健的比賽中,球隊裝備管理方面出現的重大失誤,恆大俱樂部決定對總經理高寒、領隊陳冠寧等工作人員做出了通報批評並降三級工資的處分。

昨晚比賽進行到第16分鐘,發生了一幕不常見的花絮。在一次拼搶中,張琳芃鼻血沾染到球衣上,在場邊進行完簡單止血處理后准備重回賽場,卻被當值主裁判認為他衣服上有血跡,必須更換球衣。但在替補席上,恆大並沒有為張琳芃准備備用球衣,無奈之下,工作人員隻好拿來替補席上張文釗的球衣,並用膠帶遮住15號球衣中的“1”以及名字,讓張琳芃臨時穿上登場。

針對這次后勤方面的嚴重失誤,廣州恆大俱樂部官方已對總經理高寒、領隊陳冠寧、隊務李海峰、黃文鵬、史偉做出了通報批評以及降三級工資的處分。

處分通報如下: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