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埃神破門於海烏龍 上港客場1:3不敵鹿角

2018年05月09日20: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9日電(李乃妍) 北京時間今天18點,2018年亞冠八分之一淘汰賽首回合在茨城縣立鹿島足球場展開一場較量,由鹿島鹿角主場迎戰上海上港。最終,憑借鈴木優磨、西大伍以及於海的烏龍球,客場作戰的上海上港雖由埃爾克森在下半場扳回一球,無奈接受客場1-3失利的結果。

開場第1分鐘,鹿島鹿角險些破門。遠藤康在右路吊射直奔后點,顏駿凌判斷上有點失誤,結果皮球直接砸在后門柱彈出!

第8分鐘,呂文君左路突破后傳中,回防的昌子源下意識把球擋出,奧斯卡跟進,墊了一下后推射,但正好被權純泰把球扑出!

第30分鐘上港獲得右路任意球機會,奧斯卡開到前點,武磊快速跟進頭球偏出。

第42分鐘,鹿島鹿角先拔頭籌。永木亮太開出左路角球,混亂中球砸在呂文君肩膀上飛向大門,顏駿凌雖然奮力扑救,把球從門線上撈出,但鈴木優磨搶先側身捅射,1比0,鹿島領先。

易邊再戰,第49分鐘,主隊再下一城。遠藤康開出右側角球,艾哈邁多夫前點冒頂,西大伍小禁區內得球一腳捅射破網!上港客場0-2落后於鹿島!

第59分鐘,於海左路斜傳禁區,埃爾克森禁區中路甩頭攻門,皮球偏出右側立柱。

第65分鐘,鈴木優磨踢倒埃爾克森,吃到黃牌,上港獲得一個禁區前位置極佳的任意球球機會,奧斯卡主罰打出一記貼地斬,皮球被人牆后防守球員擋出!

第74分鐘,於海送出烏龍大禮!安西幸輝左路傳中,於海和鈴木優磨在后點爭奪,於海打算飛身魚躍頭球解圍,但在鈴木逼迫下,於海的頭球解圍成了攻門,將球頂入死角,3比0。

第75分鐘,上港終於取得進球!呂文君禁區中路后腳跟送球,於海捅射雖然被擋,但他立刻把球轉移到左側,埃爾克森近距離攻門得分,3比1!上港扳回一球。

第93分鐘,呂文君禁區內送球,武磊轉身射門打高!

最終鹿島鹿角主場3比1戰勝上海上港,贏得第一回合勝利。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上海上港:1-顏駿凌﹔4-王燊超、5-石柯、28-賀慣、21-於海﹔25-艾哈邁多夫、6-蔡慧康(18-張一 80分鐘)﹔7-武磊、8-奧斯卡、11-呂文君﹔9-埃爾克森

鹿島鹿角:1-權純泰﹔22-西大伍、3-昌子源、5-植田直通、32-安西幸輝﹔8-土居聖真(7-佩德羅 76分鐘)、20-三竿健斗、6-永木亮太、25-遠藤康(39-犬飼智也 90分鐘)﹔9-鈴木優磨、10-金崎夢生(40-小笠原滿男 86分鐘)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