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14人名單分批趕往客場仍無濟於事 全北客場玩砸了

白雲
2018年05月09日08:2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客場輸球,全北玩砸了

武裡南聯昨晚(8日)在主場3:2爆冷擊敗全北現代,在亞冠1/8決賽先拔頭籌。客隊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僅能派出14名球員出征,不過兩個客場進球給次回合翻盤埋下伏筆。

全北現代最近十分倒霉,球隊傷病名單多達10人,為了應付雙線作戰,主教練崔康熙玩了一手“花活”,將球隊拆分成兩部分。因為武裡南路途遙遠,全北現代的這趟客場需要經歷全州至首爾轉曼谷的飛行,然后坐6小時大巴到武裡南,總共耗時12小時。所以他們提前一周就派出13名球員到武裡南備戰,其余球員留在韓國打上周的聯賽。結果K聯賽他們遭到全南以0:0逼平,崔康熙選擇死保聯賽,隻能再擠出1名球員趕往泰國,畢竟接下來與浦項制鐵及首爾FC的豪門對話,也是輸不起的比賽。

因此昨日亞冠出現了一幕奇景,全北現代勉強湊出了11人首發+3名替補的14人大名單來打這場1/8決賽,連18人都湊不出來了。

不過最終他們僅僅輸了2:3也是非常頑強的了,畢竟以他們小組賽階段最強攻擊的表現來看,回到主場隻需要一個1:0即可晉級,難度不算太大。而在下周的亞冠之后,8強戰要到世界杯以后才會開戰,屆時恐怕全北已經解決好傷兵滿營的問題,因此昨晚雖然玩砸了,但對於全北現代而言,恐怕也僅是一個無傷大雅的小插曲而已。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