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馬競譴責巴薩接觸格列茲曼 巴薩將支付1億歐元買斷費

2018年05月09日08: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馬競高管希爾-馬林通過官網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了巴薩主席巴托梅烏等人關於與馬競前鋒格列茲曼有過接觸的言論。

在官網的聲明中,希爾-馬林寫到:“我們受夠了巴薩的態度!巴薩的主席,高管以及球員居然對一名與馬競合同依然有效的球員,在即將參加歐聯杯決賽的時候,對他的未來進行高談闊論,這在我們看來是對馬競和每一個馬競人的缺乏尊重。”

“馬競在相關問題上的立場是清晰而公開的,我們從來沒和巴薩討論過格列茲曼,也不打算這麼做。我個人也向巴薩主席在幾個月前表達了自己的立場:我們不賣,也不會賣掉格列茲曼。”

“而在這樣的情況下,在巴薩與我們競爭聯賽冠軍的賽季進行中,不斷向我們隊內最優秀的球員進行施壓,這在我們看來是破壞了賽事的公平。我也對巴托梅烏主席表示,如果他在脅迫球員買斷自己的合同上越雷池一步,馬競也會立刻對巴薩做出反制措施!絕不姑息!”

“言已至此,我們希望上述的聲明能夠讓巴薩懸崖勒馬,望而卻步,讓馬競和馬競的球迷們,能夠好好享受歐聯杯決賽。”

而就在馬林發表此番聲明后不久,西班牙多家媒體証實巴薩將向馬競支付1億歐元的違約金,用於格列茲曼的轉會。

塞爾電台等媒體表示,巴薩主席巴托梅烏在行動前已經通知馬競主席塞雷佐,雖然馬競方面堅決表示絕不談判,但是巴托梅烏依然希望對方提前知道自己的行動,這也是為了盡可能維護雙方的關系。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