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內馬爾成三姓家奴?傳巴西人下賽季將加盟銀河戰隊

文晟
2018年05月10日08:3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內馬爾成三姓家奴?

《阿斯報》截屏。

戰勝萊塞比耶隊奪得法國杯后,內馬爾從看台上來到球場中央與隊友一同慶祝。不過,表面的和諧並不能掩蓋巴西人在大巴黎不開心的事實。“內馬爾與皇馬在進行談判!”西班牙權威媒體《阿斯報》日前透露,皇馬將為內馬爾支付2.6億歐元的轉會費,巴西人下賽季將加盟銀河戰隊。

作為皇馬的喉舌媒體,《阿斯報》在法國杯決賽后刊登了對內馬爾的大幅報道。據《阿斯報》透露,此前內馬爾在巴西已經兩次與皇馬的代表碰面。去年夏天,大巴黎支付了內馬爾2.2億歐元的合同毀約金后,從巴薩引進了內馬爾,現在皇馬願意出2.6億歐元的價格引進內馬爾。《阿斯報》還確認,內馬爾希望能與C羅一起踢球。

雖然對於內馬爾加盟皇馬一事,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與內馬爾本人都沒有任何回應。不過,內馬爾日前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關注了皇馬隊長拉莫斯,此舉引來了外界不少猜測。細心的網友會發現,內馬爾的社交平台擁有9280萬粉絲,巴西人自己則關注了736人,而內馬爾最后關注的人就是拉莫斯。要知道,此前效力於巴薩,包括離開巴薩后,內馬爾都沒有關注拉莫斯,而在這個敏感的時刻關注皇馬隊長,內馬爾的舉動也被外界認為是在向皇馬示好。 文晟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