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FIFA將辦電競世界杯 16支職業電競足球隊參賽 

2018年05月10日07:4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FIFA將辦電競世界杯

  新華社日內瓦5月9日電 據國際足聯(FIFA)官網消息,今年5月19日到20日,FIFA將在巴黎舉辦電競俱樂部世界杯,屆時將有16支職業電子競技足球隊參賽。

  電競俱樂部世界杯是EA SPORTS旗下“FIFA18”全球系列賽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這一賽事,各隊將可以爭奪國際足聯電競世界杯席位。

  據悉,電競俱樂部世界杯的每支參賽隊分別由一名Xbox One隊員和一名PlayStation 4隊員組成。他們不僅要爭奪5萬美元(1美元約合6.3元人民幣)的總獎金,還將爭奪參加電競世界杯預選賽的4個名額。在電競世界杯預選賽中,64名Xbox One隊員和64名PlayStation 4隊員將參賽,爭奪電競世界杯決賽階段的入場券。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