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提前加冕英超冠軍后 曼城還要拿到英超“百分”紀錄

2018年05月11日08: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提前加冕英超冠軍后,曼城還要拿到英超“百分”紀錄

  ↑5月6日,曼城隊在頒獎儀式上慶祝。當日,在2017-2018賽季英超聯賽第37輪比賽中,曼城隊主場以0比0戰平哈德斯菲爾德隊,提前奪冠的曼城隊在賽后舉行了冠軍頒獎儀式。新華社/路透

  原標題:曼城瞄准英超“百分”紀錄

  新華社倫敦5月10日電 雖然曼城隊已提前加冕本賽季英超冠軍,但該隊主帥瓜迪奧拉10日表示,“藍月軍團”眼前仍有一個目標——成就英超聯賽100分的積分紀錄。

  曼城9日主場3:1擊敗布萊頓后,豪取本賽季聯賽第31勝,積分達到97分並攻入105球,上述三項數據均打破了英超歷史紀錄。由於英超還剩最后一輪沒有進行,曼城仍有機會在賽季收官戰——客場對陣南安普敦的比賽中繼續刷新紀錄,而其中最讓瓜迪奧拉看重的是拿到100個積分。

  “很多的進球、勝利和積分,這很棒,現在我們還有一場比賽要踢,我們要爭取以100個積分結束這個近乎完美的賽季。”瓜迪奧拉說,“從數據和數字上看,這個賽季我們是最棒的,這令我們非常自豪,當然未來或許會有球隊比我們做得更好,但那肯定不容易。”

  “我們被視為(英超)史上最佳球隊之一,我們還要贏得更多,但從數據的角度看,我們是最佳球隊。”瓜迪奧拉說。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