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莫斯科市政府:球迷涌入不會對首都交通系統造成太大影響

王晨笛
2018年05月11日08:4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莫斯科市政府:球迷涌入不會對首都交通系統造成太大影響

原標題:莫斯科市政府:球迷涌入不會對首都交通系統造成太大影響

新華社莫斯科5月10日電(記者王晨笛)莫斯科負責交通運輸事務的副市長利克蘇托夫10日表示,世界杯期間大量球迷涌入不會對交通系統造成太大影響,政府預測6-7月間莫斯科的交通狀況不會出現大問題。

據世界杯組委會消息,利克蘇托夫說,通常6-7月間莫斯科各類學校的課程已經基本結束,道路上的車輛將會急劇減少。此外,大多數球迷在莫斯科會選擇乘坐地鐵、公交和世界杯專線等公共交通出行。因此市政府認為大量球迷涌入不會對莫斯科市內交通造成太大的影響。

利克蘇托夫指出,在世界杯期間,在一些體育場館附近將設立安全區,一些道路將會被封閉。不過,目前制定的限行措施僅計劃應用於盧日尼基體育場所在的哈莫夫尼基區,該區內的一些道路也僅會在世界杯開賽的前一天內封閉。

另據俄羅斯媒體報道,莫斯科道路交通管理中心主任尤裡耶夫此前表示,政府為迎接世界杯專門為乘客和司機制定了一套道路交通信息系統。屆時,在盧日尼基體育場附近將出現23塊信息指示牌,游客和司機可以隨時了解距離最近的地鐵站、公交站和道路的限行情況。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第21屆世界杯足球賽將在莫斯科、聖彼得堡、喀山、加裡寧格勒、下諾夫哥羅德等11座城市舉行。在莫斯科將舉行12場比賽,其中在盧日尼基體育場將舉辦包括揭幕戰在內的4場小組賽、1場八分之一決賽、1場半決賽和決賽,在斯巴達克體育場將舉辦4場小組賽和1場八分之一決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