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總局黨校處級干部進修班舉行主題黨日活動

葉道
2018年05月11日08:54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總局黨校處級干部進修班舉行主題黨日活動

  時值《共產黨宣言》發表170周年及馬克思誕辰200周年之際,近日,總局黨校第二期處級干部進修班舉行主題黨日活動。這次活動共分兩部分內容:全體學員集體朗讀《中國共產黨黨章》部分章節﹔集體觀看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的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大會直播,聆聽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大會上的重要講話。

  習近平總書記在講話中高度評價了馬克思的一生,重溫了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輝思想,高度概括了馬克思主義的四點偉大意義,將中國具體實際同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結合的經驗總結為“三個証明”,同時提出了學習馬克思主義的“九條要求”。學員們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這篇重要講話,視野宏闊,思想深刻,高屋建瓴地闡釋了馬克思主義科學體系的深刻內涵及當代實踐意義。在下一步的學習和工作中,一定會深刻學習領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這篇重要講話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再接再厲地將“兩學一做”貫徹到學習、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斷提高運用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分析、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為體育強國建設增磚添瓦,貢獻自己的力量。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