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體操

體操全國賽全能決賽 陳一樂傷病未愈退賽

周婉琪
2018年05月12日08:3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陳一樂傷病未愈退賽

  今天,2018年全國體操錦標賽暨亞運會選拔賽進行了男女全能決賽的爭奪,去年為中國體操重奪世錦賽男子全能金牌的北京名將肖若騰以88.15分奪冠,浙江隊的羅歡拿下女子全能冠軍。

  肖若騰除了在第1項自由體操稍微落后給前輩鄧書弟外,從第2項起就一路領先,全程隻有雙杠的下法出現了一點失誤,最終以高分奪冠,領先亞軍孫瑋2分有余。賽后,肖若騰表示對結果滿意,但認為還有很多細節沒有處理好,冬訓加了難度后,比到第4項結束就感覺有點體力透支,接下來還要加強體能訓練,增強比賽能力。肖若騰的身上已經有了王者的氣度,他認為年輕選手越是能給自己制造壓力,對中國體操越好。對於與日本全能王內村航平的競爭,肖若騰表示,知道對手的狀態正在回升,渴望與其再度較量,但更多的還是想如何讓自己表現得更完美,今年的亞運會和世錦賽自己都會用目前這套動作,希望能夠取得最好的成績。

  女子全能決賽,去年全運會金牌得主、本次比賽資格賽位列頭名的廣東選手陳一樂因感冒未愈和腳傷退賽,這是出於為下一階段亞運會備戰減少消耗的考慮。接下來,陳一樂會參加后面的單項決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