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現在要看恆大贏一場球 好難呀!

白雲
2018年05月13日09:2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現在要看恆大贏一場球,好難呀!

  高拉特梅開二度救主。信息時報記者 陸明杰 攝

  高拉特終於發揮自己的作用,昨晚(12日)他梅開二度幫助廣州恆大主場2:2艱難逼平華夏幸福。廣州恆大依然暫居積分榜第四位,但有可能在今晚被江蘇蘇寧超越。

  卡納瓦羅很想在這個主場贏球,盡管下周二馬上又要在亞冠惡戰權健,但是恆大本場沒有輪換,直接最強陣出戰。卡納瓦羅認為,隻要球隊能打出上周亞冠下半場時候的精氣神,可以贏任何對手。

  高拉特的及時復蘇,是恆大本場沒有輸球的關鍵。在上半場第17分鐘,郜林的轉移球讓高拉特得以施展精妙腳法取得進球,這是后者在最近一個月以來的首粒進球,可以說是擺脫了此前兩場點球打飛,一次門前“思考人生”的心理陰霾。但是恆大的體能劣勢在此后逐漸顯現,在華夏幸福幾名超級外援的輪番壓制中,恆大無論控球率、傳球次數與成功率、射門次數與射正次數均全面落后,隻能通過更多的奔跑來避免形勢的崩潰。

  第24分鐘,拉維奇利用金英權的失誤將比分扳平,隨后埃爾納內斯助華夏幸福在半場結束前就取得逆轉的比分。要不是第62分鐘黃博文的角球助攻高拉特頭球扳平比分,恆大本場很有可能3分全失。雖然第63分鐘裁判先是給了恆大點球機會然后在對手投訴后回看VAR又取消了這個點球判罰,算是恆大錯失了一個得分點,但實際上,華夏幸福創造出的破門機會更多,甚至還有一腳擊中門柱的打門。

  本輪權健在有輪換狀態下,主場1:1戰平魯能,卡納瓦羅在球員使用上先失一手。而本輪聯賽,恆大精氣神是回歸了,但是制約球隊的依然是體能,這幾天的休息恢復情況,將直接影響下周二的亞冠生死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