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中國攀岩隊亞運名單產生 小將們進步很大

杜婕
2018年05月14日08:23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攀岩隊亞運名單產生 小將們進步很大

  為期兩天的2018國際攀聯世界杯攀岩賽(魯普耐特—泰安站)5月13日落幕。伴隨比賽結束,中國攀岩隊亞運會參賽名單隨之確定。

  具體名單為:全能賽:潘愚非、馬自達(男),仁青拉姆、蔣融(女)﹔速度個人賽:鐘齊鑫、黎金鑫(男),宋懿齡、何翠蓮(女)﹔速度接力賽:鐘齊鑫、黎金鑫、歐志勇、李光峰、梁榮琪、林鵬輝、段煜榮(男),宋懿齡、何翠蓮、牛笛、倪明薇、潘旭華、邱海梅、鄧麗娟(女)。

  在本站比賽中,法國隊包攬了男、女速度賽冠軍。第一次參加國際比賽的以色列選手阿歷克斯·卡贊諾夫出人意料地贏得男子攀石冠軍,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選手野口啟代以超強實力摘得女子攀石冠軍。

  中國選手在攀石比賽中未能進入復賽,速度賽中國隊男選手林鵬輝、女選手何翠蓮、倪明薇晉級十六強,但未能更進一步。“這次攀石比賽,小將們進步很大,尤其男子項目,潘愚非隻差一個獎勵點未能闖入復賽。”國家攀岩隊總教練趙雷表示。

  攀岩項目今年8月將首次亮相亞運會,設有全能賽、速度個人賽和速度接力賽三個項目。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