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朱婷缺陣 女排首秀零封多米尼加

鄧菲菲
2018年05月16日08:2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排首秀零封多米尼加

昨天(15日),2018年世界女排聯賽第一站在寧波北侖打響,這是中國女排自去年九月底世錦賽預選賽后首度亮相國際賽場,也是東京奧運周期郎平重返主教練位置后帶隊指揮的首場比賽。雖然缺少包括朱婷在內的多位老將,但主場作戰的中國女排還是輕鬆地以25:17、25:15和25:11直落三局戰勝多米尼加隊,取得開門紅。

世界女排聯賽由原來的世界女排大獎賽“脫胎”而來。剛剛結束歐洲賽季回國的朱婷沒有出現在本站賽事的參賽名單上,郎平透露會給這位當家球星十天左右的調整時間。“今年是第一屆世界排球聯賽,比賽長達6周,希望在如此長時間的比賽中提高隊員的體能,以賽代練,”郎平說,“我們也會通過這次世界排球聯賽觀察世界排球發展的動向,觀察對手的戰術情況和新人情況,向對手好好學習。”

雖然並未派出最強陣容,但面對同樣新人主打的多米尼加隊,中國隊的實力還是明顯佔據上風,全場比賽東道主完全壓制住對手,毫無懸念地直落三局取勝。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