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NBA—哈登27分領全隊爆發 火箭"屠"勇士總比分1-1

2018年05月17日13: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7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5月17日上午,NBA西部決賽繼續進行。休斯敦火箭繼續坐鎮主場迎戰勇士。最終,經歷了首戰失利的火箭隊在哈登的帶領下,全隊實現大爆發,以127-105戰勝來犯的勇士,從而將西部決賽的系列賽對決扮成1-1平。

數據方面,火箭隊哈登27分10籃板,戈登27分6記三分,塔克22分(三分球9投8中)7籃板,阿裡扎19分6助攻4籃板,保羅16分6助攻4籃板﹔勇士隊杜蘭特38分,庫裡16分7籃板7助攻,湯普森11中3得到8分,格林6分6籃板6助攻。

首節比賽,杜蘭特同哈登一上來就開始瘋狂的對飆,掀起高潮。那邊哈登強突如入無人之境,即便格林封到他的臉上他依然能百步穿楊命中三分。這邊杜蘭特也不甘示弱,單打中投、造犯規連續得分。首節末段,勇士連續7投不中還出現失誤,杰拉德-格林重現扣籃王風採完成滑翔飛扣,火箭抓住機會轟出一波10-0小高潮確立主動。

第二節,火箭上一場啞火的角色球員集體開火,塔克左、右兩個底角連續三分命中並強攻格林背身上籃得手,火箭再度建立兩位數優勢。塔克的爆發令火箭士氣大增,他們打出了久違的團隊籃球,阿裡扎、塔克連續飛扣,而德雷蒙德-格林迷失在豐田中心的喧囂中,連續出現失誤,分差直奔20分而去。

易邊再戰,杜蘭特利用個人能力幫勇士強行續命,無奈雙方同第一場相比角色對調,勇士落入球星單打隻剩杜蘭特火力穩定,火箭打出團隊籃球多點開花,隨著火箭再度拉開分差,勇士剛剛燃起的逆襲希望再度破滅。

第四節,比賽還剩下7分46秒時,勇士將分差縮小到10分,戈登面對格林防守已經無路可走,但他硬是迎著格林防守強行三分命中,完成令勇士絕望的神仙球。火箭起勢,哈登反擊上籃,塔克反擊三分命中,分差拉大到20+分,大局已定,比賽進入“垃圾”時間。

雙方首發:

勇士:庫裡、湯普森、格林、杜蘭特、伊戈達拉

火箭:保羅、哈登、塔克、阿裡扎、卡佩拉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