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U-23國足集訓名單出爐 黃紫昌備受關注

謝澤楷
2018年05月18日08: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U-23國足集訓名單出爐

  昨日,U-23中國男足公布新一期29人集訓名單。此次集訓將於5月23日至6月11日在重慶進行,U-23國足將參加熱身賽。本期集訓名單中,1997年出生的黃紫昌成為最受關注的球員之一。在入選U-23國足之前,他已入選國足和U-21國足選拔隊。

  本賽季,在中超U-23新政進一步收緊的情況下,效力於江蘇蘇寧的黃紫昌憑借優秀的表現,成為目前關注度最高的U-23球員之一。他在過去10輪中超已打進5球。除黃紫昌外,名單中的鄧涵文、陳彬彬、劉奕鳴、何超和韋世豪同樣入選國足集訓名單。

  U-23國足將參加今年8月的印尼亞運會男足比賽,這是球隊今年最重要的賽事。本期集訓由國足主帥裡皮助教馬達洛尼挂帥。在名單中,山東魯能和上海上港各有4人入選,廣州恆大3人入選。據了解,U-23國足將分別在6月4日和6月10日,與納米比亞隊和朝鮮隊進行熱身賽。6月7日,球隊與納米比亞隊還有一場封閉進行的比賽。

  U-23集訓名單中的張玉寧、張源、阿不都海米提、曹永競和李錚同樣入選本期U-21國足名單。U-21國足將於5月22日至6月30日展開集訓,並在5月26日奔赴法國參加“土倫杯”。因為集訓時間與U-23國足和國足的集訓有沖突,黃紫昌等參加上兩級國足集訓的球員,不會參加“土倫杯”。

  U-23國足29人集訓名單

  恆大:唐詩、鄧涵文、胡睿寶

  上港:胡靖航、陳彬彬、余豪、陳威

  權健:劉奕鳴   華夏:高准翼

  廣州富力:黃政宇

  魯能:李海龍、劉洋、陳哲超、姚均晟

  亞泰:何超   恆豐:張源

  國安:巴頓、韋世豪

  申花:徐友剛   一方:李帥

  蘇寧:阿不都海米提、黃紫昌

  人和:曹永競   宏運:馮伯元

  卓爾:聶傲雙   梅州:李錚

  香港富力:周煜辰 韓國富川FC:南鬆

  德國不來梅:張玉寧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