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甲第12輪勝北控 梅州客家主場保持不敗

謝澤楷
2018年05月18日08: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梅州客家主場保持不敗

昨日,中甲第12輪繼續進行,憑借外援的進球,梅州客家最終以1比0擊敗北京北控,獲得近4輪首勝。

本輪之前,北控以4勝4平3負積16分排名積分榜第9。梅州客家雖然近況不佳,但憑借此前的優異表現,仍以6勝2平3負積20分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武漢卓爾4分。此前3輪,梅州客家隻打進1球,卻丟了8球,防線告急。但在賽前,北控主教練高洪波就已表示,梅州客家是本賽季中甲最大的“黑馬”。本場比賽,梅州客家也再次展現“黑馬”本色。第49分鐘,梅州客家兩名外援打出配合,幫助球隊以1比0取勝,而北控遭遇7輪不勝。

獲得近4輪首勝后,梅州客家繼續在積分榜上緊追武漢卓爾。同時,本賽季梅州在主場6勝1平保持不敗。本輪有4場比賽推遲進行,其中包括梅縣鐵漢主場迎戰武漢卓爾,這場比賽將在5月26日進行。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