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直落三局!中國女排造對陣韓國最慘失利

鄧菲菲
2018年05月18日08:2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造對陣韓國最慘失利

昨天(17日),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北侖站落下帷幕。在收官戰中,中國女排出人意料地全場受制,以15:25、15:15、13:25直落三局不敵老對手韓國隊。盡管此前兩場完勝還是讓中國隊收獲了本站比賽的冠軍,總排名暫列第四也僅次於塞爾維亞、荷蘭和俄羅斯三強,但一場慘敗讓這一切黯然失色——這是中韓22次交手中國隊第5次失利,三局中國隊比分都沒上20分也造就了“最大慘案”。

本場比賽,韓國隊對此前表現出色的新星李盈瑩進行了重點盯防,而中國隊對對手的攔防也並不成功,韓國隊兩大主攻金軟景和李在英扣球均拿到16分,接應金熙珍也得分上雙,中國隊隻有拿到12分的副攻袁心玥得分上雙。

下周二到四(5月22~24日),中國女排就將參加澳門站的比賽,對手是塞爾維亞、泰國和波蘭,隊伍必須抓緊這短暫的間隙完成調整。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