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NBA:詹皇連續13個賽季躋身MVP前5位

許蓓
2018年05月18日08:3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詹皇連續13個賽季躋身MVP前5位

NBA官方公布了本賽季各個獎項的候選人名單。其中MVP的候選人包括騎士當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火箭后衛詹姆斯·哈登、鵜鶘的安東尼·戴維斯,加上這次,勒布朗已經連續13個賽季在MVP評選中位列全聯盟前5,這是NBA在1955~1956賽季設立MVP該獎項以來的歷史紀錄。

安東尼·戴維斯同時入選最佳防守球員候選,是本賽季唯一入選兩個獎項候選名單的球員。該獎項另外兩名候選人是76人的喬爾·恩比德,和爵士的魯迪·戈貝爾。

在眾多獎項中,最尷尬的要數最佳教練候選人。入選教練包括剛“下課”的猛龍前主帥德韋恩·凱西,本賽季凱西率隊取得了常規賽東部第一的戰績,他是NBA歷史上第二位在當個賽季率隊取得分區第一,但仍慘遭“下課”的主教練,另一位是邁克·布朗。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