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五月恆大連遭重擊 末戰期待一勝

李斌
2018年05月20日09:0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五月末戰,恆大期待一勝

今天,廣州恆大將迎來5月的最后一戰,卡納瓦羅將率隊在今日下午3時30分客場對陣北京人和。“帶著勝利回到廣州一起討論假期的事情。”這成為卡納瓦羅對這場比賽唯一的期待。

恆大在進入5月后遭遇重擊,在足協杯、亞冠兩條戰線雙雙出局。更令人尷尬的是,在5月以來的5場比賽中,恆大無一勝績,其中包括客場以0比3輸給弱旅大連一方。如今的恆大在世界杯之前急需一場勝利來迎接間歇期。球隊也是在周五就出發前往北京,這比過去征戰聯賽客場提前了一天。

鄭智隨隊恆大目前無傷員

恆大本輪的對手是“升班馬”北京人和,這或許是球隊擺脫5月不勝窘境的良機。卡納瓦羅在賽前發布會表現球隊要用勝利來結束第一階段的比賽。“這個對手非常有組織性,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對方的主教練有非常先進的理念,大家都知道,每支球隊在主場面對我們都會不惜一切代價想戰勝。我更關注的是自己的球隊,亞冠出局我非常失望。那場比賽,我們全場佔據主動,所有數據都壓制對手,但是非常遺憾,我們出局了。我希望隊員將苦澀拋到一邊,調整好自己,用勝利來結束第一階段的比賽”。卡納瓦羅說。

恆大這次出征的陣容和此前亞冠時差不多,隊長鄭智也隨隊赴京,球隊目前沒有傷員。賽前陪同卡納瓦羅參加發布會的是郜林,“這幾天我們的笑容少了一點。”郜林說,“亞冠沒贏下,非常遺憾,我們都在積極調整。我的信念就是勝利,不管如何,我們一定要在比賽做得比對方好,一定要贏下這場比賽。”

就在昨日,外媒爆出恆大正追求意甲那不勒斯中場球員哈姆西克,意大利媒體聲稱恆大已提出報價並進入實質性談判。這一消息讓人猜測恆大在間歇期可能會有引援動作,但卡納瓦羅對此進行了否認。“首先我非常喜歡哈姆西克的能力。但我個人對他沒有任何興趣。大家都知道俱樂部的做事風格,對要追逐的人從來都不會透露任何消息。”

“最重要的是第一階段比賽還沒有結束,我還沒有和俱樂部高層見面,還沒有談到球員的更換和加強的問題。”卡納瓦羅補充說,“說實話,我對現在所有的球員都非常滿意,我把更多注意力放在這場比賽上,我還是希望用一場勝利結束第一階段的比賽,然后迎來一個好假期。”

恆大在6月到來之前就進入單線作戰模式,中超冠軍成為球隊唯一的追求。“對於剩下的中超冠軍,我們會不惜一切代價來捍衛我們的榮譽。”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