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卡納瓦羅:用勝利結束第一階段的比賽

韋驊 汪涌
2018年05月20日09: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卡納瓦羅:用勝利結束第一階段的比賽

  新華社北京5月19日電(記者韋驊 汪涌)廣州恆大淘寶隊將在中超聯賽第11輪的比賽中客場挑戰北京人和隊,恆大主帥卡納瓦羅在19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要用勝利結束聯賽第一階段的比賽。

  在第11輪聯賽結束之后,中超將迎來近兩個月的休賽期,面對“升班馬”北京人和,已經在各個賽場連續5輪不勝的廣州恆大自然希望用一場勝利止住近期的頹勢。卡納瓦羅說:“北京人和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都很有組織性,他們主教練的戰術理念也非常先進,對方在主場踢恆大肯定會不惜一切代價,但我更在意的是自己的球隊。”

  “為什麼我更在意自己的球隊?大家都知道,亞冠出局讓我們很失望。更重要的原因,與權健的整場比賽我們在各個方面都佔據優勢,技戰術也完成得非常到位,但以這樣的結果告別,確實非常遺憾。我也希望隊員盡快把苦澀放到一邊,不管面對什麼球隊都拼到最后一分鐘,希望我們用勝利結束聯賽第一階段的比賽。”卡納瓦羅說。

  由於踢完本場比賽球員將會得到難得的假期,卡納瓦羅也告誡隊員要集中注意力,“不可否認,隊員們會考慮在比賽結束后的計劃。我也不停強調要集中精力,隊員們也知道比賽的重要性。隊員們很了解我,我一般會盡量滿足他們的想法,但在這一點上我不會讓步,希望我們帶著勝利回到廣州,然后再考慮假期的問題。”

  發布會上卡納瓦羅也否認了恆大與那不勒斯中場哈姆西克之間的傳聞,卡帥表示自己的確很欣賞哈姆西克,但對他並不感興趣。他說:“相信大家都知道恆大的做事風格,俱樂部想買哪位球員你根本不知道,一般都是交易完成才會有消息,現在所有的傳聞和恆大都沒有關聯。目前第一階段還沒結束,我還沒有和俱樂部討論這個問題,我對現有的球員很滿意。”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