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卡西利亞斯續約波爾圖:有些事比金錢更重要

2018年05月20日09: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卡西利亞斯續約波爾圖:有些事比金錢更重要

  新華社裡斯本5月19日電(報道員陳柏喬)葡超波爾圖隊日前已正式完成和卡西利亞斯的續約合同。據悉,卡西利亞斯已同意降薪。他在續約后公開表示,“有些事比金錢更重要”。

  前西班牙和皇馬隊長在續約后對媒體說:“很高興能夠續約一年。波爾圖隊和這座城市一直待我很好,雖然有媒體報道我可能離開,但我的本意一直是留下來。很幸運的是我續約了。最重要的並不是經濟因素,大家都知道我在這裡過得很開心。”

  西班牙昔日“門神”和波爾圖隊的上一份合同將於6月結束,媒體曾披露其可能轉戰美國大聯盟。但即將迎來37歲生日的卡西利亞斯傾向於在歐洲主流聯賽中效力具有歐冠資格的球隊,並希望能有機會重返西班牙國家隊。

  在剛結束的2017-18賽季,卡西利亞斯幫助波爾圖隊奪得五年來的首座葡超冠軍獎杯。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