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法甲

直面布馮加盟傳言 阿雷奧拉想留在“大巴黎”

蘇斌
2018年05月20日09:3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直面布馮加盟傳言,阿雷奧拉想留在“大巴黎”

  新華社巴黎5月19日電(記者蘇斌)面對意大利老將布馮有可能加盟的傳言,本賽季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主力門將阿雷奧拉表示,他希望留在隊裡並為一號門將的位置繼續努力。

  阿雷奧拉在接受19日出版的《巴黎人報》採訪時說:“這個賽季裡我表現出了成為一號門將的水准。如果我不再是門將位置上的第一選擇,就意味著我經歷的這個賽季毫無意義。”

  25歲的阿雷奧拉本周入選法國隊征戰俄羅斯世界杯的正選名單。他說:“我的巴黎聖日耳曼生涯走向何處在世界杯結束后會有眉目。”

  上賽季還與特拉普分享出場時間的阿雷奧拉代表“大巴黎”參加了本賽季歐冠聯賽全部賽事,他在已經出場的33場法甲賽事裡16次零封對手。

  阿雷奧拉表示,目前還未與俱樂部管理層就此事進行接觸,因此不確定管理層的想法,但有一點很明確:如果能留下來,他將毫不猶豫地接受,“現在如果他們不給我這麼多出場時間,情況會有所不同”。

  法國和意大利媒體本周報道稱,本賽季結束后離開尤文圖斯隊的40歲老將布馮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巴黎聖日耳曼。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