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北京人和主場擊敗廣州恆大

趙曉鬆
2018年05月21日08:2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人和主場擊敗廣州恆大

  在昨天進行的中超第11輪比賽中,憑借開局階段的兩個進球,坐鎮主場豐台體育中心的北京人和隊2比0戰勝廣州恆大隊。

  面對中超“七冠王”恆大隊,人和隊開場后踢得非常積極。第9分鐘,人和隊利用角球攪亂恆大隊防線,外援穆坎喬禁區右側吊射得手。5分鐘后,王剛妙傳費爾南德斯,后者禁區前沿大力抽射再入一球。連丟兩球讓恆大隊亂了陣腳,人和隊則利用反擊多次獲得射門機會。下半場,恆大隊全力進攻,人和隊后防線發揮穩健,門將張烈多次奉獻精彩扑救。盡管費爾南德斯在比賽最后時刻被紅牌罰下,但人和隊把2比0的比分保持到終場哨響。賽后,豐體看台上爆發出熱烈的歡呼聲,人和隊特意來到看台下方向到場球迷致謝。本場比賽,共有19387名球迷涌入豐體,創下本賽季觀賽人數紀錄。

  “不管是過程還是結果,我都非常滿意。”人和隊主教練普拉薩賽后表示,球隊后防線的發揮非常出色,“劉健的經驗很重要,還有羅歆、饒偉輝都非常拼,大家一起守住了勝果。”本場比賽后,人和隊以15分的積分升至積分榜第九位。普拉薩認為,球隊在中超第一階段的表現好於賽季前的預期。劉健表示,人和隊第一階段中有4場比賽零丟球,希望球隊良好的防守狀態能繼續保持下去。

  中超聯賽開始進入間歇期,人和隊將從本周開始放假3周。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