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其他

2018法國勒芒24小時輪滑耐力賽中國鄂爾多斯站8月開賽

2018年05月21日10: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法國勒芒24小時輪滑耐力賽中國鄂爾多斯站8月開賽

 人民網北京5月21日電 5月20日上午,2018法國勒芒24小時輪滑耐力賽中國鄂爾多斯站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賽事中國區運營機構景行體育,戰略合作機構鄂爾多斯市文旅集團、聚祥文投集團、寶獅萊中國、中國女子輪滑球隊主教練、全國寶獅家族成員代表、國內資深輪滑愛好者及新聞媒體記者參加了此次發布會。

據悉,2018法國勒芒24小時輪滑耐力賽中國鄂爾多斯站由景行體育主辦,賽事將於8月18日下午4點在鄂爾多斯國際賽車場上演。屆時,現場還將舉辦各類豐富的輪滑周邊活動,為全國各地來到鄂爾多斯的輪滑愛好者打造一場輪滑嘉年華。

景行體育CEO趙強代表組委會進行了致辭。法國勒芒24小時輪滑耐力賽不僅是一場賽事,更是構建輪滑產業平台的切入口。以此項賽事為基礎,進一步豐富賽事體系,力求讓國內更多輪滑愛好者參與這一世界頂級賽事。未來還將推出自主研發的全項目輪滑——“INLINE BATTLE”系列賽。同時,打造輪滑全產業鏈服務平台,通過自身產業能力賦能更多輪滑賽事及俱樂部。此舉也標志著景行體育布局體育產業的一次升級。

趙強表示,景行體育未來還將攜手聚祥文投聯合發起“JXcare”公益計劃,讓更多的鄉村兒童體驗到輪滑運動的樂趣。通過此項活動,傳遞一種精神,引起參與者的價值共鳴。  

中國女子輪滑球隊主教練王一博就我國輪滑球發展情況作出了說明﹔以及全國寶獅家族成員代表邱尚滿為現場嘉賓分享了“勒芒2小時兒童耐力賽”舉辦情況。

最后,在現場眾多嘉賓的見証下,2018法國勒芒24小時輪滑耐力賽中國鄂爾多斯站啟動儀式隆重開啟,預示著賽事序幕正式拉開。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