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其他

萬名勇士征戰斯巴達北京站 賽事誕生首位本土冠軍

2018年05月21日17: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萬名勇士征戰斯巴達北京站 賽事誕生首位本土冠軍

人民網北京5月21日電 (記者陳晨曦)5月19日-20日,2018英菲尼迪斯巴達勇士賽在北京豐台區西庄店村徒步越野基地開戰,超過10000人參與本站賽事,這也是斯巴達勇士賽進入中國三年來參賽人數最多的站次。本場比賽吸引了眾多國內外精英選手和藝人的參與。

西庄店村徒步越野基地是一條充滿挑戰的賽道,經過改造后的賽道更是讓難度升級,這對充滿挑戰精神的勇士們充滿了誘惑。作為今年斯巴達勇士賽在北京的首場周末雙日賽,本站賽事包括競速賽(6+公裡,22個障礙)和超級賽(13+公裡,27個障礙)兩個賽事級別,高難度的障礙挑戰和升級的賽道為參與本次比賽的選手帶來了不小的挑戰。

經過約1小時的激烈角逐,中國的趙家駒憑借53分52秒的優異成績獲得男子精英組冠軍,亞軍和季軍分別由法國的帕耶恩(54分32秒)和杰克-博伊賽特(55分42秒)獲得。女子精英組的挑戰也非常激烈,法國的古伊洛特-博伊賽特在眾多精英組女子選手中脫穎而出,憑借1小時03秒獲得本站女子精英組冠軍,亞軍和季軍分別由中國的盧嬪嬪(1小時07分45秒)和曾影(1小時11分47秒)獲得。精英組男女前三分別拿到了15000元、6000元和3000元的獎金。

2018英菲尼迪斯巴達勇士賽還將有超過17場賽事陸續上演,下半年,大陸地區還有兩站世錦賽分站賽與野獸賽即將上演。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