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國際田聯挑戰賽大阪站 謝震業刷新全國紀錄

許蓓
2018年05月21日08:2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謝震業刷新全國紀錄

 國際田聯世界挑戰賽日本大阪站的比賽昨日戰罷,中國選手謝震業在男子200米中以20秒16獲得亞軍,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蘇炳添在男子4×100米接力上罕見地跑第一棒,結果並非最強陣容的中國隊隻以38秒72獲得第3。以裡約奧運會亞軍陣容出戰的日本A隊以37秒85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獲得冠軍。

女子100米決賽,中國隊一姐韋永麗超風速跑出11秒17的個人最好成績奪冠。女子標槍決賽,劉詩穎以67米12的成績奪冠,呂會會以64米55的成績獲得亞軍。女子4×100米決賽,由梁小靜、黃瑰芬、葛曼棋、袁琦琦組成的中國隊跑出43秒33的成績奪冠。女子4×400米決賽,由梁諾、程沖、何珂、潘高琴組成的中國隊也以3分37秒35的成績獲得冠軍。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