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NBA-庫裡怒砍35分 勇士大勝火箭41分奪2-1領先

2018年05月21日14: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1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5月21日上午,NBA2017-2018賽季西部決賽第三場繼續進行,火箭客場挑戰勇士。最終,憑借著庫裡神勇的表現,勇士以126-85主場大勝對手41分,總比分取得2-1領先。此戰過后,勇士季后賽在主場取得 16 連勝,超越 1990-91 年的公牛,創造了新的季后賽主場連勝紀錄。41 分的分差,也讓火箭隊遭遇了本賽季最慘痛失利。

數據方面,勇士隊三分命中率41%。其中,庫裡砍下35分6籃板,其中第三節單節18分,杜蘭特25分6籃板6助攻,格林10分17籃板6助攻,湯普森13分,伊戈達拉10分。火箭隊手感不佳,哈登16中7得到20分5籃板9助攻,保羅16中5僅得13分10籃板4助攻,卡佩拉13分8籃板,戈登11分。

首節比賽,在火箭開局 22-20 領先后,勇士立即打出一波 11-0。伊戈達拉更是返老還童,上演自投自搶補扣好戲。首節戰罷,勇士建立 9 分領先優勢。

第二節,勇士穩固領先優勢,每當火箭稍稍將比分迫近,勇士便會重新將分差拉開,最終以 11 分的領先優勢結束半場。

易邊再戰,庫裡開始瘋狂個人表演, 7 投 7 中狂轟 18 分,自導自演一波流建立起 28 分領先優勢,也徹底將西部決賽前兩場的陰霾一掃而空。

關鍵第四節,庫裡狀態依舊,末節添 8 分,從而將個人本場總得分提升至 35 分。暫停過后,火箭派上替補陣容,比賽就此結束。

本場首發:

勇士隊:斯蒂芬-庫裡、克雷-湯普森、凱文-杜蘭特、安德烈-伊戈達拉、德雷蒙德-格林﹔

火箭隊:克裡斯-保羅、詹姆斯-哈登、特雷沃-阿裡扎、P.J.塔克、克林特-卡佩拉。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