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乒乓球公開賽張繼科復出

2018年05月22日07: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香港5月21日電  (記者劉寧)為期6天的2018年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香港公開賽將於22日在香港伊麗莎白體育館拉開帷幕,中國名將張繼科將復出參賽。

  自2017年11月德國公開賽后,張繼科高挂免戰牌,現世界排名已跌至第168位的這位奧運冠軍本次參賽不得不從資格賽打起。

  張繼科在21日舉行的抽簽儀式上說:“我現在已訓練一個多月了。不過,單靠訓練還是不能達到以往的感覺,所以希望通過比賽逐漸找回狀態。”現年30歲的張繼科說:“年齡越大身體恢復越慢,這比技術更難恢復,但我既然選擇繼續征戰,就不會再怕辛苦,很想慢慢通過比賽去累積分數,再打入世界前十。”

  按照賽程,22日資格賽首輪輪空的張繼科將在23日的資格賽中亮相。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22日 20 版)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