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克羅地亞公布世界杯24人名單 知名球星悉數在列

2018年05月22日07: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21日晚,克羅地亞足協公布了球隊征戰世界杯的24人大名單,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還將會有1名球員在被排除在世界杯陣容之外。相比於此前的35人大名單,克羅地亞國家隊保留了幾乎所有的知名球星。

俄羅斯世界杯上克羅地亞國家隊和冰島、阿根廷以及尼日利亞同分在D組。

克羅地亞世界杯24人大名單:

門將:蘇巴西奇(摩納哥),洛夫雷-卡利尼奇(根特),利瓦科維奇(薩格勒布迪納摩)

后衛:喬爾盧卡(莫斯科火車頭),維達(貝西克塔斯),斯特裡尼奇(桑普多利亞),洛夫倫(利物浦),福薩裡科(馬德裡競技),耶德瓦伊(勒沃庫森),皮瓦裡奇(基輔迪納摩),米特洛維奇(布魯日),查萊塔-卡爾(薩爾茨堡紅牛)

中場:莫德裡奇(皇家馬德裡),拉基蒂奇(巴塞羅那),科瓦契奇(皇家馬德裡),巴代利(佛羅倫薩),布羅佐維奇(國際米蘭),布拉達裡奇(裡耶卡)

前鋒:曼朱基奇(尤文圖斯),佩裡西奇(國際米蘭),卡利尼奇(AC米蘭),克拉馬裡奇(霍芬海姆),皮亞查(沙爾克04),雷比奇(法蘭克福)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