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班牙公布世界杯23人名單 小白隨隊出征莫拉塔落選

2018年05月22日07: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1日晚,西班牙國家隊世界杯23人大名單公布。切爾西前鋒莫拉塔沒能入選,而剛剛結束自己巴薩生涯的伊涅斯塔則將隨隊出征俄羅斯。西班牙國家隊將會在本月底集結,他們將會在下月3日的熱身賽中主場迎戰瑞士,隨后在6月9日於俄羅斯迎戰突尼斯。

世界杯上西班牙國家隊同葡萄牙、摩洛哥和伊朗分在B組。

西班牙國家隊大名單:

門將:德赫亞(曼聯)、雷納(那不勒斯)、凱帕(畢爾巴鄂競技)

后衛:拉莫斯(皇家馬德裡)、皮克(巴塞羅那)、納喬(皇家馬德裡)、阿爾巴(巴塞羅那)、卡瓦哈爾(皇家馬德裡)、阿茲皮利奎塔(切爾西)、奧德裡奧佐拉(皇家社會)、蒙雷亞爾(阿森納)

中場:大衛-席爾瓦(曼城)、布斯克茨(巴塞羅那)、伊涅斯塔(巴塞羅那)、伊斯科(皇家馬德裡)、阿森西奧(皇家馬德裡)、薩烏爾(馬德裡競技)、科克(馬德裡競技)、蒂亞戈(拜仁慕尼黑)

前鋒:迭戈-科斯塔(馬德裡競技)、阿斯帕斯(維戈塞爾塔)、盧卡斯-巴斯克斯(皇家馬德裡)、羅德裡戈(瓦倫西亞)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