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世界排球聯賽轉戰澳門 “朱袁張”同時缺席

楊敏
2018年05月22日08: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朱袁張”同時缺席

  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澳門站角逐將於今日到本月24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中國女排將先后與波蘭、泰國、塞爾維亞女排交鋒。除了剛剛恢復訓練的朱婷、術后康復中的張常寧之外,“兩米副攻”袁心玥此次也未能參賽,“朱袁張”組合將集體缺席中國女排在澳門站的賽事。

  中國女排在上周的北侖站奪得冠軍,但是尷尬地以0比3慘敗給了由金軟景領銜的韓國女排。澳門站是5個分站賽的第2站,對手之一塞爾維亞女排是中國女排在2016年裡約奧運會女排決賽中的對手,這支銀牌隊伍進入東京奧運周期后依然實力強勁,去年在世界女排大獎賽上曾兩度戰勝中國女排。

  中國女排的14人參賽名單上依然有在北侖站亮相的18歲新星李盈瑩以及代理隊長劉曉彤、主力二傳丁霞等,朱婷、張常寧、曾春蕾繼續缺席。袁心玥、劉晏含和高意由於將參加5月26日~6月5日在加拿大舉行的世界軍人排球錦標賽,因此不僅未能參加澳門站的角逐,也無緣之后的香港站和江門站賽事。“朱袁張”3人同時缺席中國女排的重要國際比賽,這在以往相當罕見。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