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埃約爾鬆下課 賈秀全出任中國女足主教練

2018年05月23日13: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資料圖:賈秀全

人民網北京5月23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今日公布,為備戰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及2020年東京奧運會等國際大賽,決定由賈秀全出任中國國家女子足球(紅隊)主教練。

賈秀全具有豐富的執教履歷,先后擔任多支職業俱樂部主教練,連續兩年獲得中超最佳教練提名。2017年8月,賈秀全出任中國U19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率隊晉級亞青賽決賽圈。中國足協期待國家女足在賈秀全的帶領下,繼續發揚“鏗鏘玫瑰”的拼搏精神,技戰術水平得到進一步加強,隊伍凝聚力全面提升。

原中國女足主教練西格·埃約爾鬆帶領球隊晉級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為中國女足發展作出了貢獻,中國足協對其付出的努力表示真誠感謝。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