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洲足球俱樂部第一家

中赫國安通過TUV萊茵體育服務質量管理體系認証

2018年05月24日16: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4日電 (記者陳晨曦)5月23日,在北京舉辦的第三屆世界足球大會現場,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常務副總經理高潮接受了TUV萊茵全球管理體系服務執行副總裁米切爾•魏普樂頒發的“體育服務質量管理體系”認証証書。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也成為亞洲首個通過TUV萊茵SQS-Sports體育服務質量管理體系認証的職業足球俱樂部。

德國萊茵TUV是全球領先的檢驗、檢測及認証機構,2015年,德國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成為全球首支通過SQS-Sports體育服務質量管理體系認証的職業俱樂部,旨在全面提升俱樂部的職業化運營能力和可持續發展的長期願景。從去年底開始,該機構以大數據分析和實地考察相結合的方式,通過神秘訪客、社會普查、滿意度調查等評估方法,深入了解了北京市場及球迷對中赫國安俱樂部的期望和要求,同時將俱樂部的現行管理指標與國際足球俱樂部的平均水平進行對比,最終完成中赫國安俱樂部現狀分析綜合評估報告,並根據報告結果提出針對性改善意見和建議。俱樂部對TÜV萊茵以持續的大數據市場分析和顧客滿意度調查為基礎的審核方式十分認同與肯定。

2018年4月,基於對包括線上服務、比賽日服務、俱樂部運營規劃和實施能力、顧客滿意度等在內的各方面運營能力的評估結果,中赫國安俱樂部正式獲得由TÜV萊茵在亞洲簽發的首張SQS-Sports體育服務質量管理體系認証証書。

“對於中赫來講,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有內涵的服務一直是我們的立身之本。作為足球俱樂部,我們同樣期望給到廣大球迷們完整的、優質的、高品質的觀賽體驗。”中赫集團副總裁周喆表示,“取得認証只是萬裡長征的第一步,也是實現中赫國安職業化和國際化戰略的第一步,即使目前面臨著諸多硬件束縛,我們仍然有信心、有決心,秉承著中赫國安人‘志者恆進’、‘永遠爭第一’的精神不斷在俱樂部比賽日運營方面進行優化,把每個比賽日都打造成為北京城的節日。”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