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籃戰三對三”國內賽區招募正式啟動

2018年05月24日15: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籃協副主席、廣東省籃協主席劉克軍致辭
中國籃協副主席、廣東省籃協主席劉克軍致辭

 人民網北京5月24日電 5月23日下午,國內頂級民間三人籃球賽事“籃戰三對三”在蘇州高新區文體中心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國內賽區招募正式啟動,國內外共10大賽區將共同爭奪百萬獎金。 

中國籃協副主席、廣東省籃協主席劉克軍,蘇州市體育局副局長龔冀銘,能興集團董事長、佛山市籃協主席鐘乃雄,上海市籃協副主席陳德春,蘇州高新區體育局體育處處長顧清,蘇州市籃球協會主席徐釗,CBA廣州龍獅隊球員郭凱,CBA江蘇肯帝亞賽事運營總監潘啟輝,CBA肯帝亞球員王浩然,蘇州高新文體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蘇久華,籃戰(北京)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CEO鄧波共同出席活動。

2018籃戰三對三各賽區城市決賽的晉級球隊(海選賽晉級的16支男子球隊+城市決賽8支女子球隊):將成為FIBA 3X3的注冊球員,並根據比賽成績獲得相應的FIBA積分。同時中國籃球協會正式成為籃戰三對三賽事指導單位,該項賽事2018年冠軍隊將獲得40萬高額獎金並獲得參加中國籃協主辦的2018-2019“我要上奧運”全國三人籃球擂台賽分區賽資格。

 發布會上,中國籃協副主席、廣東省籃協主席劉克軍表示,三人籃球運動在我國迎來了全新的發展契機,籃戰三對三賽事經過三年舉辦,在社會上已具有一定影響力。中國籃球協會作為本項賽事的指導單位,將給予高度支持,今年賽事的冠軍隊獲得參加中國籃協主辦的2018-2019“我要上奧運”全國三人籃球擂台賽分區賽資格。希望籃戰再接再厲,使三人籃球成為廣大人民群眾便於參與、樂於參與的全民健身運動之一。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