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世界排球聯賽澳門站 中國女排迎本站首勝

楊敏
2018年05月24日08:1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迎本站首勝

  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澳門站昨天結束了第二個比賽日的角逐,中國女排以3比1力克泰國女排,迎來該站首勝。18歲新星李盈瑩沒有得到上場機會,此前的4場比賽她都進入了首發陣容。盡管拿下了本站首勝,但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賽后依然神情嚴肅,提到前晚以2比3輸給波蘭女排,她對失誤送分達到42分依然耿耿於懷,更用“驚人”來形容,並表示這是自己執教中國女排生涯中前所未有的。

  中國女排昨晚的首發陣容在主攻、副攻和自由人位置上都與前晚有所不同。從北侖站到澳門站第一輪均首發的18歲全國排超聯賽主攻新星李盈瑩昨晚留在了替補席,取代她的是同樣首次參加世界排球聯賽的段放。經過4局較量,中國女排以25比23、26比24、22比25和25比17獲勝。劉曉彤以17分榮膺得分王,主攻小將段放和副攻小將胡銘媛均有15分進賬。對比與前晚惜敗給波蘭女排,郎平認為中國女排昨晚的進步在於自身失誤減少。“我們學習了(與波蘭女排的)比賽,主要輸在失誤上,送分達到了驚人的42分,這在我執教中國女排的生涯中是前所未有的。”

  今晚,中國女排將迎來本站最后一輪,對手是塞爾維亞女排,綜合實力是本站3個對手中最強的。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