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中國香港乒乓球公開賽 張繼科復出一天兩勝

楊敏
2018年05月24日08:1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繼科復出一天兩勝

  2018年中國香港乒乓球公開賽昨天進入資格賽第2天的爭奪,國乒“大滿貫”張繼科時隔半年重返國際賽場,一天連贏兩場資格賽,順利挺進今天開始的男單正賽。張繼科表示,回到看似熟悉其實很陌生的賽場,至少需要參加三四次比賽才能重新找回狀態。

  30歲的張繼科在裡約奧運會之后狀態起伏不定,更未能入選今年的世乒賽團體賽,但他並未言退,為了再戰江湖從3月苦練至今,一口氣參加了中國香港公開賽、中國公開賽以及日本公開賽。由於世界排名已經跌至第167位,他需要從資格賽打起,昨天上午以4比2擊敗了意大利隊的斯托亞諾夫,晚上以相同的大比分擊敗了24歲的國乒削球手馬特。

  順利挺進正賽后,張繼科表示,訓練和比賽不一樣,這兩場資格賽對自己有鍛煉價值,他需要通過比賽重新找回狀態,這個過程需要三四次比賽來完成。張繼科重返賽場吸引了數以百計的“迷妹”趕來給偶像加油,對此,這位人氣居高不下的“大滿貫”表示感謝,“非常感謝她們跟隨我的每場比賽,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她們。”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