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湯尤杯淘汰賽今日開戰 國羽男隊戰中國台北女隊戰丹麥

2018年05月24日09: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4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5月23日晚,2018湯姆斯杯暨尤伯杯小組賽結束,中國男女隊均以全勝的戰績晉級八強,經過淘汰賽抽簽,中國男隊將在1/4決賽對陣由周天成領銜的中國台北隊,若順利晉級,中國隊將在半決賽與馬來西亞和印尼的勝者相遇,一單諶龍以及一雙張楠/劉成的發揮將成為重中之重。

尤伯杯方面,作為二號種子的中國隊被直接分到下半區,她們首輪的對手是丹麥隊,由於對手女雙主力尤爾/彼得森並未參賽,中國隊過關難度不大,順利晉級后,她們將對陣印尼和泰國的勝者,從整體實力分析,中國對陣泰國的可能更大,主場作戰的泰國隊有因達農坐鎮,同時也擁有兩對實力不俗的女雙,中國隊想要過關,恐怕要經歷一番苦戰。

附湯尤杯淘汰賽對陣:

湯姆斯杯

中國VS中國台北

印尼VS馬來西亞

法國VS日本

韓國VS丹麥

尤伯杯

日本VS中國台北

韓國VS加拿大

印尼VS泰國

中國VS丹麥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