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倒豎拇指遭足協處罰 斯帥禁入替補席3場

謝澤楷
2018年05月25日08:0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帥禁入替補席3場

  昨日,中國足協開出罰單。廣州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被罰款2.1萬元並被禁止禁入替補席3場比賽。

  上一輪中超聯賽,在廣州富力主場與河南建業一役的下半場末段出現爭議判罰。第86分鐘,富力球員李提香在禁區內爭搶時肘部打到建業球員陳灝,當值主裁判黑曉虎借助視頻助理裁判將李提香紅牌罰下,建業還得到一個點球並罰進。這一判罰引起斯托伊科維奇不滿,他甚至離開替補席,走回更衣室。賽后,斯托伊科維奇帶著球員走進場地向主場球迷致謝,其間,他做了雙手拇指朝下的動作。根據足協的處罰決定,斯托伊科維奇是在賽后“做出非體育道德行為,造成不良社會影響”。在昨日被罰的還有北京人和外援奧古斯托,他在比賽中報復性踢倒於漢超,被停賽5場外加罰款3.5萬元。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