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公布賽季最佳陣容 哈登、詹姆斯全票入選一陣

2018年05月25日10: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2017-18賽季的最佳陣容,克裡夫蘭騎士的勒布朗-詹姆斯、休斯頓火箭的詹姆斯-哈登、金州勇士的凱文-杜蘭特、新奧爾良鵜鶘的安東尼-戴維斯以及波特蘭開拓者的達米安-利拉德入選最佳陣容一隊。詹姆斯和哈登均以全票當選,同時勒布朗也以12次入選一陣成功超越了11次一陣的科比-布萊恩特以及卡爾-馬龍。

入選最佳陣容二隊的球員:拉馬庫斯-阿爾德裡奇(馬刺)、揚尼斯-阿特托昆博(雄鹿)、德瑪爾-德羅贊(猛龍)、喬爾-恩比德(76人)以及拉塞爾-威斯布魯克(雷霆)

入選最佳陣容三隊的球員:吉米-巴特勒(森林狼)、斯蒂芬-庫裡(勇士)、保羅-喬治(雷霆)、維克托-奧拉迪波(步行者)、卡爾-安東尼-唐斯(森林狼)

詹姆斯-哈登 休斯頓火箭:哈登成為1988-89賽季的邁克爾-喬丹之后,唯一一位能夠場均至少同時砍下30分8助攻5籃板1.7搶斷的球員。同時他也是歷史首位得到60+三雙和本賽季唯一一個多次轟下50+(4次)的球員。

勒布朗-詹姆斯 克裡夫蘭騎士:本賽季勒布朗首次常規賽全勤,並且以生涯賽季新高的18次三雙位列聯盟三雙榜第二名。盡管已經年過30,但他仍然在場均助攻次數上創下了生涯新高。這位四屆MVP已經連續14個賽季場均得分超過25分。

凱文-杜蘭特 金州勇士:這位四屆得分王在本賽季得分榜上名列第六。他在場均封蓋次數上創下生涯新高,並且位居聯盟第五。

安東尼-戴維斯 新奧爾良鵜鶘:戴維斯成功領跑封蓋榜,並且在場均得分也排在聯盟第二,場均籃板名列第五。作為本賽季最佳防守球員最終候選者,濃眉哥成為自1995-96賽季的大衛-羅賓遜之后,首位同時砍下2000分800籃板150封蓋以及100搶斷的球員。

達米安-利拉德 波特蘭開拓者:利拉德今年在場均得分數據上並列聯盟第四,這已經是開拓者球員自1991-92賽季克萊德-德萊克斯勒以來的最好成績。他在罰球命中率上位列第三,並且命中了聯盟並列第六多的227記三分。

其他得到選票的球員:克裡斯-保羅(火箭)、魯迪-戈貝爾(爵士)、凱裡-歐文(凱爾特人)、本-西蒙斯(76人)、艾爾-霍福德(凱爾特人)、尼古拉-約基奇(掘金)等。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