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北京格斗京津冀搏擊俱樂部邀請賽6月打響

2018年05月25日09: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5日電 繼2016“北京格斗一帶一路國際搏擊對抗賽”及2017“北京格斗一帶一路國際搏擊對抗賽”成功舉辦后,北京格斗今年推出全新B級賽事——北京格斗京津冀搏擊俱樂部邀請賽,比賽將於6月3日打響。

北京格斗創始人楊延軍介紹說:“過去兩年我們舉辦了兩場國際賽事,這是北京格斗的A級賽事。今年我們想為熱愛搏擊運動的業余選手們搭建一個展示身手的平台,希望帶動更多的人喜歡上搏擊運動,推動全民健身,同時也為A級賽事發現和培養人才,進行人才儲備。”

據悉,北京格斗京津冀搏擊俱樂部邀請賽將於6月3日在望京格斗兄弟(北京)搏擊俱樂部拉開戰幕,全年設置12場比賽,每個月舉行一場。

本次賽事由中華出版促進會體育文化健康促進專委會和北京格斗投資有限公司主辦﹔格斗兄弟(北京)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廣縱橫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