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中國香港乒乓球公開賽 張繼科遭遇“一輪游”

楊敏
2018年05月25日08: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繼科遭遇“一輪游”

  2018年中國香港乒乓球公開賽昨天展開首個正賽日的角逐,中國男乒大滿貫張繼科在男單首輪角逐中以3比4不敵日本隊的吉村真晴。

  張繼科時隔半年重返國際賽場,由於世界排名已跌至第167位,他需要從資格賽打起。張繼科在昨天的首輪角逐中迎戰日本隊的吉村真晴。經過7局苦戰以3比4惜敗,決勝局的比分是9比11。賽后,張繼科表示,由於太長時間未有參加比賽,他在精力儲備上差一些,尤其被對手纏上后,未能及時作出調整。不過,他並沒有感到太遺憾,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參賽,需要重新找回比賽的感覺,他自覺整體上的發揮還是可以的。“自己還是在心理上沒有像之前踏實,希望慢慢地越來越好。”中國公開賽將於下周在深圳舉行,張繼科除了繼續參加男單資格賽之外,還將參加混雙項目的角逐。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