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我要上青奧”帆船帆板廣東跨界選材結束

黃心豪
2018年05月25日08:52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要上青奧”帆船帆板廣東跨界選材結束

  為期三天的“我要上青奧”跨界選材、全國青年帆船帆板訓練營暨青奧會T293級選拔賽5月24日在廣東省海上訓練中心落幕。在青奧會T293級選拔賽中,來自廣東隊的陳昊澤和鄧丹丹分獲男女冠軍,在進軍青奧會的征程上佔得先機。

  本次活動是中帆協深入貫徹落實國家體育總局“我要上青奧”青奧會選拔賽要求組織的以發掘帆船帆板后備人才、備戰兩屆青奧會為核心目標的系列活動,是繼2017年再次舉辦的跨界選材。

  據了解,本次跨界選材和青奧會選拔賽體現了“公平、公正、公開”原則,取得了良好效果。在跨界選材中,全國多個省區市的82名選手報名參加,國家隊邀請了具有豐富跨界選材經驗的北體大教授作為指導,進行了陸上平衡、耐力、協調性等諸多機能的測試與訓練,選拔最優秀的選手建立后備人才數據庫,並作為未來重點的培養對象。而在青奧會T293級選拔賽中,也以成績“說話”。

  在青奧會T293級選拔賽中,經過三天11輪角逐,廣東陽江的陳昊澤以總分30分、淨分22分獲得男子組冠軍,另外一名廣東選手梁文志和廣西小將姜佳鑫獲得亞軍和季軍。女子組方面,廣東深圳小將鄧丹丹脫穎而出,以總分25分、淨分20分奪冠,兩名四川選手陳雨和關敏針獲得第二、第三名。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